close

《賽斯--神奇之道一書-精采摘要》

原來神奇的事物其實就在最最平凡的日常生活當中

起心動念的想為窗外的美景留個紀念時,即見約瑟拿著相機由房內走出來

許添盛醫師說:

神奇之道在我內心喚起了非常深、宛如夢幻般、不可思議的一種感受,但是我又想到,人們是如何輕易的遺忘,彷佛金庸筆下《天龍八部》中

的段愈譽,那時靈時不靈的六脈神劍。是的一轉身,人們又忘記了那神性的自己,以及那比呼吸還自然的神奇之道運作,再度回到那平凡無奇且艱困的人生。

 

珍的自序:

在我心智的門檻處,那些『心靈排擋』轉動了

 

----心得---

我想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有這種巧合發生,比如正想打電話給某人,當感應很強時,沒想到對方就自己打過來了

通常我們都會說:『夷!我正想打給你』

 

夢 ....另一個空間舞台,每天不斷的新劇上演,這不也是神奇之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